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夏天喝柠檬水有十大健康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夏天喝柠檬水有十大健康功效?柠檬是很多女性喜爱的一种水果,并且营养价值高,很多女性用柠檬泡水喝,用来美白减肥,而除此之外,柠檬对于一些疾病还有预防作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柠檬泡水的养生功效。

1.提高免疫力。

柠檬水中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免疫系统抗击感冒。黑基表示,柠檬水还有助于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因为维生素C可以使非血红素铁的生物利用率提高4倍。

2.促进伤口愈合

维生素C是促进伤口愈合,保持骨骼、组织和软骨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之一。维生素C还有助于中和自由基,抑制体内炎症。

夏天喝柠檬水有十大健康功效

夏天喝柠檬水有十大健康功效

3.抗击皮肤衰老。wWW.85505.Com

黑基表示,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

4.降低食欲。

柠檬水中含有可溶性纤维素果胶,有助于增强饱腹感,进而控制食欲,防止过量饮食。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还有助于少吃零食,从而控制体重。

5.助消化。

柠檬水有益消化道健康,可刺激胃液分泌,帮助消化,促进排便,清理肠道。柠檬水还能缓解消化不良、烧心和胀气等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5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