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及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及副作用 ?柠檬色泽橙黄、气味芬芳,是一种营养极高的水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柠檬中最主要的营养成分除了糖类以外,还有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烟酸等。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及副作用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及副作用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1、美白

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2、防治心血管疾病

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6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