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燕窝的功效 减淡妊娠斑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燕窝的功效?孕期吃燕窝可以减淡妊娠斑吗?燕窝只能提供和补充孕产期所需营养物质.事实证明,孕妇在怀孕初期由于呕吐等原因一半进食很少,相对来说营养物质的摄入吸收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而燕窝每天只需食用1-2调羹,其所能补充的营养就能大于等于孕妇平常1日三餐所摄入的营养。

补充胎儿所需之“燕窝酸”.怀孕的头三个月时对胎儿神经系统和各种器官生长发育最关键的时期,燕窝中含有一种高达10%的生物活性成分、人体必需的重要成分“神经氨酸”——“燕窝酸”,“燕窝酸”这种珍贵成份仅仅存在于母乳中最好的初乳和燕窝中。

燕窝的功效 减淡妊娠斑

燕窝的功效 孕期吃燕窝可以减淡妊娠斑 

在新加坡、中国香港,一半以上的孕妇会食用各种燕窝制品,以确保宝宝更健康、更聪明。www.85505.Com用燕窝滋补的明星妈妈更是不在少数。准妈妈们经常进食燕窝,能充分补充营养,还能安胎。燕窝中含有丰富的燕窝酸,这也保证在婴儿出生后,母乳中有足够的营养物质,给宝宝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怀孕期间进食燕窝有益于改善准妈妈和宝宝的皮肤。准妈妈体内荷尔蒙发生改变,如果不注意皮肤护理,面部很容易产生妊娠斑。随着胎儿不断长大,孕妇的肚皮撑大后,表皮内的纤维断裂,皮肤凹陷并挤压毛细血管,在皮肤表面就形成了伤痕状妊娠纹。而燕窝的水溶性蛋白可以帮助准妈妈减少不必要的烦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63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