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的等级划分有哪些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的等级划分有哪些?三七被人们誉为“人参之王”,产于云南、广西等地。又称田七。秋季开化前采挖,洗净泥土,煎下支根、须根及茎基,晒至半干时边晒边搓,使其圆实。切片或研末用。三七的药效,为历代医家所肯定及推崇,现代三七的药用价值更得益于不断更新的医药科学研究,在药用领域和范围不断拓展。

三七按品质来划分等级有普通三七、无公害三七、绿色三七、有机三七,有机三七是品质最高也是最好的三七。

1、什么是有机三七?

有机三七指在生态环境质量符合规定标准的土地,生产过程中不允许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物质,按照特定的生产操作规程生产、加工、运输、仓库管理及包装。并经专门机构认定检验。达到有机食品标准的即为有机三七。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最高,是当今最高质量标准的三七。

三七的等级划分有哪些

三七的等级划分有哪些 

2、有机三七的特点

(1)、安全性最高(有害成分农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含量最低)

(2)、有效成分含量最高

(3)、产品质量最稳定

(4)、三七原生成分最完整(在最适宜的环境种植、不使用化学物质就不容易改变其原生成分状态)

3、有机认证体系(机构)

德国BCS、日本JAS、美国NOP、瑞士SGS是世界上最权威的有机认证。WWw.85505.coM

4.有机三七的成分与普通三七相比较有何区别?

有机三七因为在加工工艺的规范性上避免了加工过程中出现的有效成分流失,三七受潮产生霉变等因素,所以有效成分相对要比普通三七的要高。在栽培过程中因为对生产环境的严格要求及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肥料及化学农药,所以在农药及重金属残留上要比普通三七要低很多,达到了国际的标准,甚至许多指标超过了国内标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80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