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复方丹参滴丸的使用说明书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复方丹参滴丸是在现代高科技条件下提取丹参、三七的有效成分再加入适量冰片而制成的新型纯中药滴丸剂,是中医的传统理论与现代药学新技术相结合的结晶,具有剂量小、服用方便、溶出速度快、起效迅速、可直接经粘膜吸收入血、生物利用度高、疗效高及无胃肠刺激、无明显毒副作用的特点。长期以来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的治疗,现已成为国内心血管市场上的主导品牌之一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复方丹参滴丸

【成份】丹参、三七、冰片。

【性状】本品为棕色圆珠形滴丸;气香、味稍苦。

【功能主治】复方丹参滴丸在临床上广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预防、治疗、急救。

复方丹参滴丸的使用说明书

复方丹参滴丸的使用说明书

1.用于预防:长期服用可降低血脂、降低血黏度、抗动脉硬化、抗血小板聚集,其作用优于小剂量阿司匹林。WwW.85505.COm

2.用于治疗:扩张心脑血管,增加心脏供血,改善微循环。

3.用于急救:滴丸剂型起效、吸收快,3分钟便可迅速缓解心绞痛

【用法用量】口服或舌下含服,一次10粒,一日三次,4周为一个疗程或遵医嘱。

【不良反应】本品无毒性,偶见胃肠道不适,停药后症状消失。

【最新研究】最新基础与临床研究表明,复方丹参滴丸还可用于以下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肾病;动脉硬化斑块:消除软斑,稳定硬斑;高脂血症:降低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并对升高高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有一定作用;老年性高血压:对单纯性老年高血压有一定的降压作用;高粘血症:对多种类型的高粘血症有治疗作用。

【禁忌】尚不明确。

【注意事项】孕妇慎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8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