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桃仁的食疗价值 酱汁桃仁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桃仁食疗价值?酱汁桃仁的做法?桃仁富含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利于消化,预防大便燥结。能够减缓痛经的症状,亦可抑制月经期间的腰痛,还可以调理经期或月经量不正常的现象。富含胶质,有显著的止血功效。特别适合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士,特别是月经过多以及血崩的妇女。桃仁富含碳水化合物和糖类,可以提供人体所需能量。

食疗价值

通便:纤维素可以促进肠壁的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可以润滑肠道,刺激排便。保持肠内粪便湿润,以利通便。B族维生素可促进消化液分泌,维持和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排便。

调经:缓解痛经,或是经期腰痛。调理经期过长(短)或是月经过少(多)。

止血:含有大量胶质,生成血小板,有止血功效。适宜出血性疾病的患者。适宜月经过多,血崩的妇女。

补充能量:含碳水化合物,糖类,能迅速为身体提供能量。

桃仁的食疗价值 酱汁桃仁的做法

桃仁的食疗价值 酱汁桃仁的做法  

 酱汁桃仁的做法  

调料:甜面酱、白糖、清水、食用油

烹制方法:

1、将核桃仁放热水中泡一下撕去皮;

2、坐锅点火放入油,油温四成热时倒入核桃仁炸酥捞出沥干油;

3、坐锅点火放入清水、白糖、不停搅拌先翻大泡转成翻鱼眼泡时,放入甜面酱翻炒均匀,待糖与酱合一体时加入核桃仁,当糖和酱全部裹在核桃仁上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8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