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孢子油的有效成分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孢子油的有效成分与作用?灵芝孢子油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油为黄色透明液体,主要成份是灵芝酸、不饱和脂肪酸、灵芝多糖等。诱导或促进巨噬细胞的吞噬作用直接和间接毒杀肿瘤细胞。本品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因放、化疗引起的精神不佳、食欲减退、呕吐、脱发等情况的发生。

灵芝的真正精华是蕴藏在灵芝孢子内的油脂质生物活性物质(孢子油),这是灵芝发挥强烈药效的主要成份,灵芝孢子油软胶囊是由低温物理破壁后的原木灵芝孢子粉,经超临界CO2萃取的灵芝孢子油灌装而成,主要含有三萜类灵芝酸、灵芝多糖、不饱和脂肪酸等成份,破壁率高达99%以上,同时不损坏孢子内的生物活性物质,软胶囊技术,服用剂量小,服用方便,可吞服、含服,或打开胶囊外壳,直接挤入病人的口中,营养成份充分为人体吸收。

灵芝孢子油的有效成分与作用

灵芝孢子油的有效成分与作用

灵芝孢子油的有效成分与作用

1、三萜类灵芝酸的主要针对肿瘤细胞的特异性的细胞毒作用,直接毒杀肿瘤细胞,防止扩散,直至消灭肿瘤细胞。WwW.85505.com

2、灵芝中的毛甾烷系列化合物具有抑制组织胺的作用,对于过敏和已经形成改过敏体质的人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3、三萜类灵芝酸抑制血管紧张素转化酶,具有降压的作用;抑制人体对食物中胆固醇的吸收及体内胆固醇合成,起到降脂的作用;抑制血小板的过度聚集,预防血栓的形成。

4、灵芝多糖增强肌体免疫功能,有显著、直接的抗肿瘤作用,能抑制肿瘤生长和转移,具有双向调节免疫力及护肝的作用。

5、其中有机锗可诱导人体产生,激活NK细胞和巨噬细胞活性,参于免疫调节,各种生物碱具有抗炎镇痛作用,萜类和醌类具有理气化瘀及安气益神待功效。

6、不饱和脂肪酸:具有软化血管、净化血液、消除细胞自由基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88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