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长期服用三七粉的好处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长期服用三七粉的好处有哪些?三七粉功效有哪些?三七粉有哪些作用?三七具有清热平肝,养心安神,润肺,葆青春抗衰老、消除和减少皮肤皱纹及老年斑等功效。尤其适用于女性的美容、护肤,是女性最天然的良好美容护肤养颜产品,它能抗衰老,保护皮肤,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柔软并增加弹性……也可把三七用于做菜,或是磨成粉和蜂蜜拌匀然后做面膜,长期服用和使用效果更好。

三七粉长期服用对血栓的作用,三七具有明显的抗血栓作用。对体外血栓检测结果异常,血栓长度、湿重、干重3项指标均超过正常值100%的隐性血栓患者40例,进行治疗观察并与西药组做对照。治疗组用三七粉2克,日服2次。30天为1个疗程。结果3项指标均降至正常水平者14例,1-2项指标降至正常者5例,与西药组降至正常率比较,差异显著。说明三七能长期服用,并且对预防粥样斑块的形成和促其消退、改善血液黏稠度、减少心脑血管血栓形成具有重要作用,可作为动脉硬化、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疾病的保健性药物。

长期服用三七粉的好处

长期服用三七粉的好处 

三七粉的补血作用:三七总皂苷可通过促进其骨髓粒系、红系造血祖细胞的增殖,改善骨髓造血阻止增生,从而促进血细胞生成;同时三七的补血功效和三七善化淤血是分不开的,一些人身体内的血不来不虚,可是因为气滞血瘀,血不能通常,所以血就虚了,这时用三七来化掉淤血,血液流通自如,自然就达到补血的效果了。wWW.85505.cOM

三七粉的功效积活血、补血、止血于一身,长期服用三七粉对改善血液健康又很好的帮助,对治疗和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病、祛斑美容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更难能可贵的是三七属于“药膳同源”的,长期服用三七粉不会产生副作用,尤其适合中老年人、长期缺乏运动的、因气滞血瘀引起斑点的人群长期服用。

三七粉长期服用可以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健康,有效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病,对于女性顾客,三七粉还有活血养颜的功效,现以三七为主要原料的调血养颜产品不胜枚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9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