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景天的功效 吃红景天的好处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景天的功效有哪些?吃红景天的好处有哪些?红景天的功效与作用?红景天主要以根和根茎入药,全株也可入药。主要有效成份有红景天甙及酪醇,此外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黄酮类化合物、酚类化合物及微量发挥油,还具有生物活性的微量元素铁、铝、锌、钴、镉、钛、铜、锰等。广泛用于抗衰老、抗缺氧和提高脑力及体力机能等方面,西藏民间常用红景天来治疗咳血、咯血、肺炎咳嗽和妇女白带等症。

红景天的功效 吃红景天的好处

虽然红景天对健康的影响还没有得到广泛的研究,研究表明,中药可能会在以下待遇有用:

1、压力有关的疲劳

红景天经常摄入可能有助于对抗疲劳,反过来,促进与应激性倦怠心理挣扎的人的表现,根据2009年公布的一项研究。研究结果还表明,30人服用28天红景天补充了在浓度大于那些谁花了同样多的时间安慰剂药丸改善。

红景天的功效 吃红景天的好处

红景天的功效 吃红景天的好处 

2、抑郁症

在2007年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已经有轻度至中度抑郁症的89个成年人采取红景天提取物340毫克,680毫克的红景天提取物,或安慰剂,为期六周两片每一天。WWW.85505.cOm在服用任何剂量的红景天,整体抑郁,失眠,情绪不稳定(但不自尊)得到了重大改善,治疗期间的课程。研究人员发现服用安慰剂药片没有这样的改进。更何况,没有严重副作用的报告,任何参与者。

3、心律失常

初步研究表明,红景天提取物每天可能有助于预防心律失常(正则有节奏的跳动的心脏疾病)。然而,红景天的心脏保护属性需要进一步研究之前,药草可以被作为一种治疗心律失常(一个潜在的严重问题,可能导致心脏病,中风或心脏病突发死亡在某些情况下)的建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9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