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加速代谢促瘦身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陈皮因其自身的药用功效而备受人们的关注尤其是肥胖的人士,并且它味美有强效的去脂作用,陈皮和荷叶搭配减肥瘦身的作用会更大。想减肥的你就和我一起制作陈皮荷叶瘦身茶,在饭后喝上一杯自制的瘦身茶,消脂减肥哦!

痰湿型肥胖多因饮食失调、食欲旺盛、喜欢吃肥、甜的食物,口味又重,而导致脾失健适、痰湿内生。表现在外即形体肥胖,多痰,胸闷、肢体沉重、疲倦乏力等。这类型肥胖非常适合饮用陈皮荷叶茶!

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加速代谢促瘦身

陈皮荷叶茶的做法 加速代谢促瘦身

陈皮荷叶茶:

主料:陈皮500克,荷叶500克,薏米100克,山楂100克;陈皮荷叶茶做法1.将夏日采集的新鲜荷叶洗净后切成丝,晾干;2.然后将陈皮、山楂、苡仁者一同研为细末;3.与荷叶混匀分成100袋即可。

荷叶茶不用煮。将一包茶放在茶壶或大茶杯里,倒上开水就可饮了。wwW.85505.cOm最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荷叶茶的功效与作用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荷叶茶的功效与作用:能明显降低血清中甘油三醇和胆固醇含量,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作用。荷叶茶作为一种保健茶,虽然不象药物那样立竿见影,但无任何副作用,对“三高”即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人士,中老年朋友以及希望保持身材苗条的女士应该是最理想的选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9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