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如何泡柠檬蜂蜜水达到美白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蜂蜜搭配柠檬,是因为蜂蜜具有良好的滋阴润燥、美白皮肤的作用,而且蜂蜜中富含小分子果糖,具有良好的“吸水”作用,用少许蜂蜜兑温水,可使它的渗透压较低,成为很好的补水饮料。即便喝白水感觉特别干渴,喝这种淡蜂蜜水,小口小口地慢慢咽,就会觉得舒服许多,口腔和咽喉黏膜的干渴感明显缓解,进而达到缓解“春燥”的目的。这样搭配,就有了一举数得的功效。

柠檬中含有较多的柠檬酸。这类酸不但能促成胃液排泄,帮忙消化,并且能中和碱性,可防备色素冷静,对皮肤具备漂白感化。用柠檬榨汁,用汁液洗脸可以使皮肤连结平滑健美。

由于柠檬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原,能使皮肤吸取,从而使皮肤滋润。用柠檬汁洗头,可促成头发的发展发育,由于柠檬酸能中和头发中的碱性成份,从而起到护爆发用。柠檬皮中含有胶质成份,将柠檬连皮切开后泡在水中,用其淋浴,可以使皮肤光润、光滑,柠檬具备生津、止渴、祛暑感化。闻柠檬气息,可以使人气度蔓延,精神高兴。

如何泡柠檬蜂蜜水达到美白作用

如何泡柠檬蜂蜜水达到美白作用

质料:柠檬半个。Www.85505.coM蜂蜜大一勺

做法:

1)柠檬用水打湿,概况抹上一层食盐,悄悄磨擦半晌,用水冲刷清洁,并切去柠檬两端。

2)柠檬切成两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层柠檬,一层蜂蜜的方法放入清洁的玻璃瓶大概是密封瓶中。

3)拧紧瓶盖,放入冰箱中冷藏5-7天便可冲调。(早上大概是下战书3-4点皮肤缺水时饮用结果最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9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