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桃仁青笋的做法 鲜美爽脆 美容养颜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桃仁青笋是一道适合老年人食用的春季时令菜肴,具有抗过敏、清热利尿、润肠通便的功效。青笋是当季时令蔬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具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而桃仁富含纤维素,可帮助消化,润滑肠道,刺激排便,具有防治便秘、痔疮等功效。两者搭配食用,既能品尝到时令菜肴的鲜美,又能温润补给,润肠通便,助益身体。这道菜肴爽脆可口,颜色鲜艳美观,调味料使用少,吃起来清爽不油腻,莴笋和核桃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能。来看看大厨是怎么烧的。

桃仁青笋的做法 鲜美爽脆 美容养颜

桃仁青笋的做法 鲜美爽脆

1、准备原料:青笋一根、桃仁若干。

2、桃仁放在开水中泡一下,去衣;

3、去衣桃仁捞出沥干,放入热油中炸脆;

4、青笋去皮切成笋夹,然后用盐腌制入味;

5、每个青笋夹中放入一块桃仁;6、取出后装盘淋上香油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99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