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适用人群 三七粉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粉是用三七果打磨成的粉,就叫三七粉。三七粉具有国家批准实验的保健品24种功能中的19种功能——免疫调节,延缓衰老,改善记忆。促进生长发育,抗疲劳。耐缺氧,抗突变。仰制肿瘤,调节血脂,改善性功能,调节血糖,改善睡眠,改善营养贫血,保护化学性肝损损伤,美容,清咽润喉,调节血压。三七粉所含成分对血液系统,心脑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代谢系统具有良好的生理调节作用,是保健,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最佳天然药物之一。三七粉还能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增强机体的应激能力和高机体对不良环境的适应能力,是疗补功能兼备的药食同源植物药。

三七粉的适用人群 三七粉食用方法

适用人群:

1、办公室白领,工作压力大,使用之后减轻压力。预防心血管病的发生。

2、在校学生,很多学生晚上精力充足,晚上睡不着,吃安眠药是不可取的。wWw.85505.cOm

3、经常做着不动的人,有的人在办公室对电脑一天都不动,这样会引会高血脂和心血管疾病。

4、平常天天使用纯净水,这是不合理的,使用三七花泡水可以补充其它的一些人体必须元素。

5、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具有高血压、高血脂、失眠等病有很好的疗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0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