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景天胶囊的功效与作用及适用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景天属景天科类草本植物,其主要生长分布在东北、甘肃、新疆、四川、西藏及云贵等省。上品红景天一般生长在西藏地区的高寒无污染地带,是非常珍稀的野生植物。无论生长环境多么恶劣,红景天超强的生命力和特殊的适应性依然能够面对。生命力顽强,红景天胶囊主要选自选自海拔2500米以上高寒地带无污染的珍稀野生红景天,红景天胶囊的制作工艺主要采用活性提取、低温浓缩,提高功效,大大提高了其药效的作用,那么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景天胶囊的功效作用吧。

功效与作用:

1、抗肿瘤:红景天富含的红景天苷成分对多种肿瘤的生长及癌细胞的转移都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2、对心血管的保护作用:对冠心病高血压疾病的治疗效果不亚于一些活血化瘀、降压药;

3、抗衰老作用:提高细胞活力,延缓衰老,抗老化;

4、滋补强壮:红景天具有“适应原”样效果,对大脑脊髓既有兴奋作用,又有一定的镇定作用,可抑亢补虚;

5、具有抗辐射作用:辐射能引起细胞的癌变,而红景天能提高细胞内DNA的修复力,是一种有效的抗诱变剂。

红景天胶囊的功效与作用及适用人群

适用人群:

1、经常接触辐射的人群,办公室白领等;

2、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都市工作族;

3、乏力、嗜睡、易疲劳者;

4、需要预防高原反应的人群;

5、运动、健身人士;

6、体质虚弱、容易感冒的人群。wWW.85505.CoM

用法与用量:

每日2次,每次2粒,温开水送食(或遵医嘱)

注意事项:

1、登山运动者需提前一周开始服用;

2、本品不能完全代替药物。

红景天胶囊的功效作用有什么呢?以上详细介绍带给大家了,红景天胶囊制作采用纯正药材,科学的制作方法,并配以不通种类的名贵藏药才,比单一的使用效果更明显,对于在西藏地区的人来说,高原反映是无法避免的,红景天胶囊有较强的抗缺氧、增强人体供氧供血的能力,使人体能大量吸收储存能量,缓解高原反映,制作药材纯净,无论怎么服用不上火,安全放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