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五味子酒的制作方法指导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有一些人很喜欢喝酒,一喝酒就没够,可以说酒就是他的命,而酒可以分成好多种,质量好的喝起来还不错,但是对于肠胃还是会有一些刺激性,而不如选用保健酒来喝,对于内脏是没有伤害性的,而且还会有多种的功效呢,这种酒叫五味子酒,五味子听说过吧?它就是一种保健品,用它来做酒喝起来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哦,那么五味子酒的制作方法是什么呢?五味子酒该怎样配制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五味子酒的制作方法指导吧。

五味子酒的制作方法指导

五味子酒的制作方法指导:

五味子酒的配制

五味子酒——(失眠)(《药膳食谱集锦》)

【配方】五味子50克,白酒500毫升。

【制法】将五味子洗净,装入玻璃瓶中,加入酒浸泡,瓶口密封,浸泡期间,每日振摇1次,浸足半个月后即可饮用。

【主治】神经衰弱,失眠,头晕,心悸,健忘,烦躁等症。WWw.85505.Com

【用法】每次饮3毫升,每日3次。

五味子酒的制作起来超简单,只要用五味子与酒混合在一起进行密封起来,每天想着振摇一次,等半个月后就可以喝了,每天喝三次都可以,只要每次喝3毫升不要超量就可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