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党参有哪些品种 党参的外形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党参是人参的一种,党参也是一种具有很好的滋补功效的一种参类,党参的种类也是比较的多的,我们大家可以详细的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一下,对于党参有哪些品种 党参的外形等相关知识也是比较的多的,我们大家在食用党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内容,那么我们大家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类的知识。

党参有哪些品种 党参的外形

野党参:党参野生种的统称。

台党参:产于山西五台山一带的党参。

党参有哪些品种 党参的外形

野台党:又名野台党参。为产于五台山的野党参。个条粗壮,肉质肥厚,味甘清香,品质特优,为党参中之珍品。

防党参;为产于甘肃武都一带的野党参。经酒洒蒸制后内色变黑、皮色黄,横纹类似防风,故名防党参。Www.85505.coM品质优良。

潞党参:又名上党、上党参,上党人参、白皮党、异条党等。为产于山西长治(秦代称上党郡,隋代称潞州。故有上党参、潞党参之称)一带者。品质最优,为道地药材。多为栽培品。按质量好坏又可分为贡潞、奎潞,秃潞等规格。贡潞品质擐优,奎潞次之,秃潞又次之。

文元党:叉名汶元党、波元党参、文元党参。为产于甘肃白龙江流域者。品质亦优。多为栽培品。

东党参:又名东党,吉林党、吉林党参。为主产于中国东北地区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