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毛冬青茶叶喝起来效果怎么样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毛冬青”是云南深山老林苗寨镇寨之宝,古时候称为“王承叶”。《在本草纲目》.《中药大典》均作记载,“毛东青”明目益智,提神醒脑平稳血压,解人体一切旧积毒。能促进新陈代谢。“毛东青”饮时先苦后甘,清香除浊,别具一格。男妇老幼常饮强身健体。卫生.方便.无污染.纯天然绿色解毒.排毒.防病的保健之宝。

毛冬青茶叶喝起来效果怎么样

毛冬青茶叶是天然野的生植物茶,生长在云南的大深山上,长年浓雾滋润,不受任何污染,它吸取了日月之精华,取天地之灵气而生长,是一种珍贵的野生饮品。该茶采取用古法烘焙而成,口感独特,回味甘甜香醇。根据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记载,毛冬青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常饮能起到养肝的作用。

毛冬青茶叶喝起来效果怎么样

现在医学证明毛冬青具有清肝利胆,养肝护肝,调节肝功能平衡,降血压,提高人体抵抗力的功效。wwW.85505.cOm常年饮用还能清除陈年的烟积酒积。中国民间历来流传:人食五谷,体脏贮毒,毒气不排,体弱多病。寒从脚起,病从肝生,肝脏是人体唯一的解毒器官,是人体的净化器,肝脏功能正常毒素自然化解。

毛冬青茶叶有什么作用?

肝脏作为人体的代谢中心,也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已知其功能多达千余种,从各种途径进入人体的化学物,最终都要肝脏转化或贮藏,特别容易引起肝损伤,人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力就下降,此时如果不调节和预防,就会出现肝部不适,甚至引起肝脏疾病,特别是未感染过乙肝病毒的人,接触或使用被带菌者污染过的食物或餐具,都有可能使你感染肝疾病或者成为肝炎者。毛冬青滋润清爽甘苦的独特风味,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和化学添加剂,实为现代生活必备常饮佳品。

毛冬青茶叶喝起来在口感方面非常香醇可口,在作用方面可以降压、解毒,提高抵抗力,而且对体弱多病的患者还有康复作用,可以当成生活的保健饮品来服用,相信你一定会依赖上这个茶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