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丹参片的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丹参片的副作用都有哪些?丹参片虽然有活血化瘀之、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抗肿瘤、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但是丹参片的副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长期服用丹参片,会导致血钾血量降低、增加肝脏负担等,本文将对丹参片的副作用做详细说明。

长期服用丹参片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丹参片有活血化瘀之功效,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等,丹参片是使用频率较高的中成药之一,药效可靠、副作用小而且价格低廉。但是肝病患者仍要慎重使用丹参片。

丹参片的副作用

丹参片的副作用 

我们来共同认识一下丹参片。丹参片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活血化瘀、抑制血小板凝聚、抗血栓的形成,抑制动脉粥样硬化。另外,丹参片还有抗肿瘤、提高机体免疫力、保护肝脏等作用。

服用丹参片可以改善肝功能,起到一定的保肝护肝的作用,但是长期服用丹参片,会导致血钾含量降低。wWW.85505.COM而且还会对心脏、肌肉、中枢神经等造成一定的影响。

丹参片的副作用虽小,但是仍不建议患者自行服用,肝病患者有肝病症状时,要到专业的肝病医院查明病因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合理用药,而不是盲目用药,盲目用药不仅不能治疗肝病,还有可能加重肝脏的负担。为乙肝的治疗增加难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