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叶提取物功效 杜仲绿原酸的药用价值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杜仲叶提取物药用价值,杜仲绿原酸的效果,杜仲是一种价值很高的药物植物,全科植物都可以作为药材的,尤其是杜仲叶可以提取一种价值很高的绿原酸物质。是一种对人体健康带来益处的化合物。

国内外专家对杜仲成分进行了反复细致的研究,发现杜仲中含有对人体所必须的苏氨酸,蛋氨酸,异亮氨酸,赖氨酸等17种游离氨基酸,以及锌,铜,镁,铁,钙,磷,钾等15种微量元素。杜仲具有补肝肾,强筋骨,清除体内垃圾,加强人体细胞物质代谢,防止肌肉骨骼老化,平衡人体血压,分解体内胆固醇,降低体内脂肪,恢复血管弹性,利尿清热,广谱抗菌,兴奋中枢神经,提高白血球数量,增强人体免疫力等显著功效。补肝肾,强筋骨,安胎。治腰脊酸疼,足膝痿弱,小便余沥,阴下湿痒,胎漏欲堕,胎动不安,高血压

杜仲叶提取物功效 杜仲绿原酸的药用价值

杜仲的绿叶中含有一种非常神奇的物质,杜仲绿原酸具有抗菌、消炎、解毒、利胆、降压和升高白细胞及显著增加胃肠蠕动和促进胃液分泌等药理作用,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肺炎球菌和病毒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对急性咽喉炎症和皮肤病有明显疗效,临床上用于治疗急性细菌性感染疾病及放化疗时所致的白细胞减少症,对月经过多,子宫功能性出血有良好的止血效果.杜仲绿原酸的主要药理作用有:降压作用、抗肿瘤作用、补肾、增强机体免疫作用、抗氧化、抗衰老、抗肌肉骨骼老化、抗菌、抗病毒等作用。WWw.85505.com

杜仲叶提取物药用价值,杜仲绿原酸的效果,绿原酸这种物质通过提取后可以作为一种滋补浓缩精华来服用。保证人体的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