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冬虫夏草日服用量 冬虫夏草一天应该吃多少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冬虫夏草是一种纯天然的名贵滋补品,具有多重药用与保健作用,它是一种名叫中华虫草菌的真菌寄生在蝙蝠蛾幼虫体内产生的动植物复合体,吃虫草跟我们吃蘑菇、金针菇等食用菌是一个道理,只不过冬虫夏草这种食用菌很特殊,具有特别的药用与保健价值。

实践过程中观察,服用冬虫夏草不会产生副作用与不良反应,服用时间越长,产生的效果越好。有的顾客坚持服用虫草长达8年时间,自我感觉很好,平时精力充沛,不怎么生病,同时也比他同年龄阶段的人显得年轻。

冬虫夏草日服用量 冬虫夏草一天应该吃多少

这也正好应证了,冬虫夏草“久服有轻身延年”的作用,这种作用是冬虫夏草最上乘的,在长期服用冬虫夏草后才会显现。短时间服用冬虫夏草起到的作用只是解决人身体里存在的各种问题,只有当问题都解决了才可能迈向轻身延年的境界,身体里的各种问题解决后如果继续服用冬虫夏草,就可以逐渐发挥其轻身延年的功效了。

每天服用冬虫夏草的量要根据各人的情况而定,不同人的身体情况会有所不同,服用虫草期望达到的效果也不同,为服用虫草准备的预算也有所不同,因此每天吃多少冬虫夏草合适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不过我们在此向大家提供一个服用量的参考范围:0.5-5克(具体是几条虫草,要视其规格大小而定,以2条一克的计算是1根至10根虫草),大家在此范围内根据自身情况选定一个合适的量。WWw.85505.com

如何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一个合适的冬虫夏草服用量呢?我们的建议是:如果身体没病,而且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不良感觉,可以一天只服用0.5-1克;如果身体还没有到生病的程度,但是有比较明显的不良感觉,也就是常说的“亚健康状态”,可以一天只服用1-2克;如果身体有病,还不太严重,不良感觉表现的也很明显,应该每天服用2-3克;如果身体病情很严重,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量采用较大的服用量,冬虫夏草的日服用量需要达到3-5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