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的副作用 羊胎素不适应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对于整形手术来说,需要动刀很常见,但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动刀,怕留下难看的疤痕,那么,注射美容就成为了人们的新宠,其中又以胎素最为著名,羊胎素能够延缓衰老。羊胎素从胚胎中提取的活性物质要比从胎盘中提取物质困难得多,也珍贵得多,活性物质的成分也大不相同。羊胎素有很好的抗衰老效果。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羊胎素,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羊胎素的不适用人群有哪些?羊胎素的禁忌人群在注射前要注意咨询医生后再进行。

羊胎素的不适合人群:

1、所有急性感染和炎症性过程不适合羊胎素。

2、羊胎素不适合对动物蛋白有特殊的过度敏感性。

羊胎素的副作用 羊胎素不适应人群

3、羊胎素禁忌机体某部分器官处于失代偿期(尤其是肝功能不全失代偿期伴肝硬化和门静脉高压,心功能不全失代偿期,肾功能不全)。

4、羊胎素禁忌患有变态反应性炎性疾病及其它免疫系统性原因不明的疾病。wWw.85505.cOm

5、羊胎素在甲状腺机能亢进时不能使用。

6、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的人不能使用羊胎素。

7、羊胎素禁忌孕期妇女使用(建议在产后6个月以后进行羊胎素注射)。

8、肿瘤患者不能使用羊胎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1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