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桃仁鸡丁的做法 简单又好吃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随着社会发展的步伐,现在大家也都逐渐知道在寒冬季节养生保健尤为关键,特别是在饮食上很需要注意,中医提醒,在寒冬季节,我们需要注意饮食问题,饮食可以保健,但是食用不但也将有可能会伤身。桃仁鸡丁这道菜,在生活中,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都非常适合大家食用。

桃仁鸡丁的做法

主料:鸡脯肉200克。

配料:桃仁50克,水发香菇、水发玉兰片、熟火腿各20克。

调料:料酒10克,精盐1.5克,鸡蛋清1个,清汤100克,湿玉米粉15克,鸡油5克,花生油500克(约耗40克),葱姜末各少许。

桃仁鸡丁的做法 简单又好吃

桃仁鸡丁的做法

做法:

1.将鸡肺肉剞上花刀,切成3分大小的方丁,放入碗中,加入料酒、精盐、湿玉米粉各少许和鸡蛋清,搅匀浆好。wwW.85505.coM

2.坐煸锅,注入150克花生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桃仁,用温油炸至淡黄色时倒入漏勺,控净油。将水发香菇、水发玉兰片、熟火腿均切成边长5分的菱形薄片。

3.坐煸锅,注入花生油,烧至六成热,下入鸡丁,滑至八成熟,下入玉兰片香菇片、火腿片,滑透,倒入漏勺控净油。

4.锅中留少许底油,放入葱姜末炝锅,随即倒入鸡丁、玉兰片、香菇片、火腿片,加入料酒、精盐、清汤翻炒一下。用水将玉米粉调稀,倒入锅中勾芡再倒入桃仁,翻炒均匀,淋上鸡油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21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