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祛斑效果怎么样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本草纲目》中有关胎素的记载,“性温无毒,主添精、助气、益血。”一般而言,羊胎素主要就是为母体与胚胎提供交换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部位,并提供足够的营养,那么,羊胎素美容祛斑效果如何呢?

一过25岁,人体的新陈代谢就进入了消极不平衡状态,即老化速度比新生速度快了。除了人体各功能器官开始出现老化外,占人体面积最大的皮肤的变化是最显而易见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皱纹色斑扑面而来,使得面色枯黄无光,不化妆就出不了门。羊胎素中含有多种抗衰养颜因子,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调节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力。这样使机体保持在一种积极的平衡状态中,各器官的功能强劲了,皮肤也变得红润白皙了。年龄虽然在不断地增长,而时光遗痕却减轻了。

羊胎素祛斑效果怎么样

羊胎素祛斑效果怎么样

1、羊胎素可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一边提高机体对外界的防御能力。wwW.85505.COm

2、羊胎素可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以及肌肤新陈代谢系统,以便各个机体处于协调状态,以免过多的垃圾色素淤积体内,形成色素沉着。

3、羊胎素可提高细胞活性,对老化细胞具有再生以及活化作用,有效改善皮肤的粗糙问题,使肌肤充满活力与弹性。

4、羊胎素还可及时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修复受损的肌肤细胞,抵御由于环境、紫外线以及污染等因素对肌肤所造成的损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2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