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中老年人吃红景天的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有关资料显示,造成我国老年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依次为心脏病、恶性肿瘤、脑血管病,流行性感冒及肺炎糖尿病和意外事故。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疾病主要有: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硬化、脑血管疾病、老年性痴呆、关节炎、骨质疏松、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恶性肿瘤,听力减退、视力减退等。另外,用药安全也是值得老年人重视的问题。许多老年人常同时服用多种药物,易出现因用药过量或药物相互作用而导致的种种危险,老年人还容易出现心理和精神问题。

中老年人吃红景天的功效

红景天的功效与作用之高血压

红景天能调节人体中枢神经系统兴奋与抑制的平衡作用,缓解大脑紧张度,能从根本上调节人体血压。

红景天的功效与作用之冠心病

红景天能有效的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如:钙、铬、硒、镁等,红景天有明显的活血化瘀作用,降低血液粘稠、降血糖、血脂及血小板集聚等症。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2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