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泡茶好处多 强筋骨降血压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杜仲茶是以杜仲初春芽叶为原料,经专业加工而成的一种茶疗珍品,是中国名贵保健药材,具有降血压、强筋骨、补肝肾的功效,同时对降脂、降糖、减肥、通便排毒、促进睡眠效果明显。杜仲是远古时代幸存下来的珍稀树种,由于杜仲药用价值巨大,国家药材部门将“杜仲、七叶一枝花、冬虫夏草、熊胆”列入四大紧缺专控药材,而对于杜仲芽叶更有“杜仲全身都是宝,芽叶一片求长生”的美誉。

杜仲泡茶好处多 强筋骨降血压

近年来国内外医药专家对杜仲成分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究,从杜仲叶和杜仲皮中分离出木脂素化合物27种,还有人体必需的苏氨酸、蛋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等17种游离氨基酸,以及锌、铜、镁、铁、磷、钾等15种微量元素,其多种成分能平衡人体血压、改善睡眠、养颜降脂、利尿清热、抗菌消炎。

杜仲作为传统名贵中药材,具有补肝肾、强筋骨、补精气、降血压、抗衰老等作用。wwW.85505.cOM近年来国内外医药专家对杜仲成分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究,从杜仲叶和杜仲皮中分离出木脂素化合物27种,还有人体必需的苏氨酸、蛋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等17种游离氨基酸,以及锌、铜、镁、铁、磷、钾等15种微量元素,其多种成分能平衡人体血压、改善睡眠、养颜降脂、利尿清热、抗菌消炎。基于杜仲所具有的种种药用保健功效,现在已有人将其制作成杜仲茶,供人们日常饮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29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