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白术祛斑有哪些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白术作为一种中药特性的草本植物,具有多项药用功能,能健脾益气,燥湿利水,止汗,安胎。除了这些意外,白术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可以祛斑,白术祛斑的效果很好,所以深受人们喜爱。今天小编就白术祛斑的方法做下介绍,希望还战痘在前线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浸醋白术祛斑方法

食用醋有漂白肌肤祛斑的作用,这里教大家一种与醋有关的美白祛斑方法。

白术祛斑有哪些方法

材料:白术及醋。

制法:将白术数片放进醋中浸2-3日。

使用方法:每天洗脸后,用浸过醋的白术轻轻擦拭脸上黑色素或雀斑积聚的部分,再以清水洗净,有减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

白术性温,味甘、苦,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古籍《药性论》称:“主面光悦,驻颜祛斑。”用白术粉蘸酒(或醋)如研墨之状,均匀涂抹脸上,可治雀斑和黑斑。Www.85505.cOM圣医李时珍曾说此方治雀斑极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3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