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使用红花油的注意事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花油以其独特的止痛、止血、消炎等功效备受推崇,成为许多家庭的必备药。但不得不提醒的是,如果涂抹后身上出现红斑、皮疹,一定要特别小心,这很可能是过敏的症状,如不及时停用,甚至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使用红花油的注意事项

使用红花油的注意事项

使用红花油的注意事项

红花油主要用于救急止痛、消炎止血,可治疗心腹诸痛、风湿骨痛、跌打损伤、扭伤、刀伤、烫伤等,有时还对晕车晕船、头晕引起的不适有一定疗效。但由于其成分复杂,含有白油、人造桂油、白樟油、桂花油等多种成分,很容易因为其中的某种成分而导致过敏,如皮疹、接触性皮炎、过敏性紫癜等。

红花油为外用药,禁止内服。忌食生冷、油腻食物。切勿接触眼睛、口腔等黏膜处。皮肤破溃处禁用。有出血倾向者慎用。经期及哺乳期妇女慎用。儿童、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用药后皮肤过敏者应停止使用,症状严重者应去医院就诊。wwW.85505.coM用药3天症状无缓解,或出现局部红肿、疼痛、活动受限等不适症状时应去医院就诊。对正红花油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儿童必须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如正在使用其他药物,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4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