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注射羊胎素之后的注意事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对胎素有一些了解的,但是我们都知道是药三分毒,再好的东西也会有他不好的一面,其实羊胎素是一种保健品,不属于药类,羊胎素中含有较丰富的营养素,所以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是无需担心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注射羊胎素之后的注意事项。

注射羊胎素之后的注意事项

注射羊胎素之后的注意事项 

一、在一个月内不要接受疫苗注射。

二、建议每日服用1g维生素C,为期二个月,这样可加强免疫系统的功能。

三、为避免动物蛋白的免疫干扰,在治疗后的一个月内应尽量避免食羊肉

四、在治疗后的一个月内,应避免日光浴以及过热(如桑拿)。

五、在注射后,注射部位有可能产生类似感染的红肿、热局部免疫反应,为期数日(最多二周)当发生这种现象时,请注意好休息,可外用冰袋,并在局部搽用一些抗炎类的药膏和服用抗过敏的药物。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44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