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益母草的功效 排毒又祛痘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益母草是中医常用到的中药,对于治疗妇科疾病功效显著。现代研究显示,益母草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根据中医理论,益母草不仅能内服使用,外用同样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内服】

1、除“痘”膏

具体制法:用益母草500克,切成细段,晒干后,烧成灰。再用醋调成丸子,火烧呈通体红,如此反复7次,再研细过筛,用蜂蜜调匀,存放于瓷器中。

服用方法:每天饭后服一粒。此方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治疗雀斑、黑斑、黄褐斑等。

益母草的功效 排毒又祛痘

益母草的功效 排毒又祛痘

2、战“痘”面膜

具体制法:将益母草碾为粉末,黄瓜榨汁。在黄瓜汁内加入益母草粉末和蜂蜜适量,调匀。Www.85505.cOm

使用方法:晚上洗脸后敷面,干后洗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4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