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冬季养生 冰糖燕窝的10大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燕窝既是与熊掌、鱼翅齐名的山珍海味、高级宴席上的美味佳肴,又是一种驰名中外的高级滋补品。燕窝的成分: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每百克含量可高达50克,还含有多种氨基酸、糖类、无机盐和维生素等。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冰糖燕窝的10大功效。

1、补肺养阴:

补肺养阴是冰糖燕窝最被人了解的一个功效。包括止肺虚性咳嗽、减少肺气病变、肺阴虚之哮喘、气促、久咳、痰中带血、咳血、咯血、支气管炎、出汗、低潮热。

冬季养生 冰糖燕窝的10大功效

2、补虚养胃:

也是常见的冰糖燕窝功效。包括止胃寒性、呕吐。胃阴虚引起之反胃、干呕、肠鸣声。

3、滋阴调中:

主要用于病后虚弱、痨伤、中气亏损各症,此时食用燕窝有显著功效。WWw.85505.COM


4、促进儿童大脑发育:

燕窝含多种氨基酸,婴幼儿和儿童常吃能长智慧、增加思维、抗敏感、补其先后天之不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49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