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副作用 三七粉的吃法禁忌

来源: 中医养生 

三七粉是三七主根加工成的粉末,没有经过任何的添加,药效和三七主根一样,依然属于纯中药才。具有活血化瘀、补血养血的双向调节功效,长期服用可软化血管,对促进血液健康有很好的效果,能够预防多种心脑血管病。所以说三七粉是没有副作用的。




 

三七粉的副作用 三七粉的吃法禁忌

三七粉的副作用 三七粉的吃法禁忌

三七粉的副作用

1、月经期间不要用三七粉,三七粉活血化瘀是第一圣药,月经期间服用,易导致出血过多,但如果是血瘀型月经不调,则可以用三七粉活血化瘀来调理月经。

2、孕妇怀孕期间不要服用三七粉,这和妇女在怀孕期间要谨慎用药是一样的原理,以免对胎儿产生影响,但如果是产后用三七来补血那可就是极品了,因为三七对失血性贫血具有极好的效果;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孕妇在怀孕期间最好什么药都别服用。Www.85505.CoM以免有副作用。

三七粉中主要成分是三七皂苷等活性成分,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服用三七粉是没有副作用的,所谓三七粉的副作用就是指服用三七粉过程中的一些禁忌,比如说月经期间应该停服今天,因为三七有活血的作用,可能会引起出血过多;孕妇不宜服用三七粉,这和不能服用其他西药一样的道理;三七性温,偏凉,所以身体虚寒者应该观察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5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