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什么是黄芪多糖 黄芪多糖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什么是黄芪多糖,黄芪多糖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黄芪多糖是豆科植物蒙古黄芪或膜荚黄芪的干燥根经提取、浓缩、纯化而成的水溶性杂多糖。淡黄色,粉末细腻,均匀无杂质,具引湿性。黄芪多糖由己糖醛酸、葡萄糖、果糖、鼠李糖、阿拉伯糖、半乳糖醛酸和葡萄糖醛酸等组成,可作为免疫促进剂或调节剂,同时具有抗病毒、抗肿瘤、抗衰老、抗辐射、抗应激、抗氧化等作用。

什么是黄芪多糖 黄芪多糖的功效与作用

什么是黄芪多糖 黄芪多糖的功效与作用

什么是黄芪多糖

近年来的研究发现黄芪中含多糖、皂甙、黄酮、氨基酸等多种有效成分,这些活性成分均有促进抗体生成和免疫反应的作用,其中以对黄芪多糖(AstragalusPolysacharin,APS)的研究报道为多。黄芪多糖是黄芪的主要活性成分之一,经过高科技萃取、分离而得到的。wWW.85505.coM

黄芪多糖是黄芪的干燥根经浓缩提取而成的干燥粉末。色泽为棕(黄)褐色粉末,味微甜,具引湿性。适用剂型为饮水剂、拌料剂、口服液、针剂。可作为免疫促进剂或调节剂,同时具有抗病毒、抗肿瘤、抗衰老、抗辐射、抗应激、抗氧化等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5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