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冬虫夏草越大服用效果越好吗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目前医学界所公认的七大抗衰老活性物质,冬虫夏草涵盖了五大类,分别是多糖、氨基酸、多肽(蛋白质)、核酸和维生素。此外,冬虫夏草还为人体提供种类齐全、数量充足的微量元素,促进延缓衰老激素的合成;SOD酶(超氧化物歧化酶)对防辐射、防衰老起着重要作用。

冬虫夏草越大服用效果越好吗

冬虫夏草是滋补的良品,有大有小,大的一根在0.4克以上,小的一根在0.2克以下,0.2~0.4克/条算是中等大小。大的虫草益处是虫体肥大且很丰满,瘪草、不丰满的虫草少,草头占的份量较少,虫体占的份量较多,同等重量下所含有效成份比小的虫草要多(注:前提是相同产地、同等质量),服用后产生的治疗与保健作用会更好,但越大的虫草价钱也越高,虫草越大不代表性价比越高,假如是本人或家人服用,倡议在经济条件允许的状况下买中等规格的冬虫夏草,价钱不太高,效果也很有保证,用这种很适宜。

冬虫夏草越大服用效果越好吗

冬虫夏草越大服用效果越好吗 

大的虫草好处是虫体肥大且很饱满,瘪草、不饱满的虫草少,草头占的份量较少,虫体占的份量较多,同等重量下所含有效成份比小的虫草要多,服用后产生的治疗与保健作用会更好,但越大的虫草价格也越高,虫草越大不代表性价比越高,如果是自己或家人服用,建议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买中等规格的冬虫夏草,价格不太高,效果也很有保障,用这种很合适。Www.85505.cOM

当然太小的虫草也不太合适,越小的虫草有效成份含量相对越低,服用后产生的作用就越差,一般不建议治病使用,但可以作长期保健之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58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