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对癌症功效 灵芝怎么服用抗癌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能加速造血组织核酸的合成,促进人体造血功能的恢复,提升血液中白细胞的数量。这又为抵抗癌症细胞派上了用场。癌症病人在进行化疗、放疗时,常常损伤骨髓的造血功能,使病人白细胞大幅度下降,灵芝则能减少放化疗的这一副作用。

灵芝对癌症功效

最近发现,野生灵芝的提炼物能有效抑制白血病(即血癌)、肺癌、乳癌、肝癌及大肠直肠癌细胞的生长,当中以抑制血癌及肝癌细胞生长的效果最为明显,功效高达百分之九十,同时更可提升个人免疫力。除了抗癌,科学家亦证实灵芝内的A型胚胎蛋白,有助预防癌症。同时,灵芝调动机体的免疫能力,能缓解对乳腺癌的化放疗作用。

灵芝对癌症功效 灵芝怎么服用抗癌

灵芝癌症功效 灵芝怎么服用抗癌

中医采用灵芝对抗癌症,有着良好临床效果,尤其是对治疗肝癌,效果显著。至于肺癌、气管炎症及气管扩张,亦有一定疗效。wWW.85505.coM其实早在东汉时期,《神农本草经》已有记载以灵芝治癌,当时癌症叫做‘痛肿’,医师会以灵芝来加强人体抵抗力,治疗癌症。而明朝李时珍的《本草纲目》都有记载和描述,灵芝有安神、益寿、利关节、坚筋骨、治耳聋作用。

现代科学家亦证实,灵芝能明显提高人体免疫能力、调节内分泌、改善肿胀,对人体各器官机能,如中枢神经、循环系统、呼吸系统、肝脏,都有良好的调节和保护作用。对于癌症,它更能有效抑制癌细胞扩散及肿瘤胀大的情况。


【推荐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5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