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最佳食用时间 三七长期服用的用量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产自云南文山,是地道药材,三七对于血液方面的疾病有很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三七被称之为“血管的清道夫”,服用三七粉对促进血液、血管的健康有很好的帮助,那么三七粉能长期服用吗?这个问题也是很多顾客最为关心的,因为三七毕竟是属于药物,期服用会不会有副作用,怎么用?三七粉能长期服用的量每天是多少?

三七最佳食用时间 三七长期服用的用量

三七最佳食用时间 三七长期服用的用量

每天服用三七粉的最佳时间

三七粉每次2-3克,每天服用2-3次,每天早晨吃早餐的时候吃一次,晚上睡觉之前一小时吃一次,中午吃一次,早晚吃的两次尤为重要,是人体吸收最好的两个时段。

三七粉需要服用多长时间

三七粉常用于预防和治疗美容、祛斑、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心绞痛、冠心病、胆固醇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Www.85505.cOM三七粉属于名贵药材,但不属于药品,没有具体的治疗期限。服用三七粉的效果和所购买的三七粉的等级、品质和自已的综合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在服用三七粉时,请以平常心对待。三七粉功效确实显著、但并不是所谓一吃就有效。当然好的三七粉4个月左右身体机能会有一定的变化,如如高血压、高血脂人群血压、血脂都会有相对影响。对于月经不调等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6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