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治高血脂偏方 杜仲茶调节血压血脂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现代都市人有“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但是科学家却发现一种神奇的中国植物同时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的“三降”功能,且无毒副作用。这就是美、俄、日等国热衷于研究的中国杜仲,含有60多种天然活性物质。>>>杜仲的功效与副作用

杜仲具有显著降低血压的功能和明显的症状疗效。杜仲治疗高血压病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缓和、稳定、递增而持久,即随服药疗程增加而具有递增的降压效果;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在其降压的同时,有明显的症状疗效。临床观察过程中,多数患者在降压效果之前,首先表现为头昏减轻,精神振作,身轻体健,特别是老年妇女,由为明显。

治高血脂偏方 杜仲茶调节血压血脂

治高血脂药方 杜仲茶调节血压血脂

〖来源〗:民间药膳

〖原料〗:杜仲叶5克,优质乌龙茶5克。Www.85505.COm

〖制作〗:用开水冲泡,加盖5分钟后饮用,每日1次。

〖特点〗:茶浓香,味美。

〖功效〗:功用为补肝肾,强筋骨,降压。

〖功效〗:用于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症。

其他相关食疗

1、海带适量,经常煮汤食用,可治高血压,冠心病,肥胖病、高血脂,并有抗癌作用。

2、山楂50克(洗净切块)备用,瘦猪肉1000克煮至六成熟捞出切块,用生姜、花椒、葱、料酒、豆油等调料

与肉块拌匀,腌一小时后投入油锅,炸至微黄色捞起,生山楂炸后,倒入猪肉与山楂同炒,用麻油、味精、白糖调味食用。有滋阴润燥,化食消积作用。适用于脾虚积滞,高血压,高血脂等症。


【相关阅读】

杜仲茶的作用与功效及食用方法

杜仲叶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杜仲茶有降血压、降低血脂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6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