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降压的作用 杜仲降血压效果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古老的名贵药材——杜仲,常被中医作为滋补、强壮、止痛剂而广泛使用。据近代医学科研表明,杜仲在降低血压、防治血管硬化、冠心病,抗衰老、抗肿瘤等方面均有疗效,特别是对治疗高血压疗效显著。值得强调指出的是:杜仲对血压的“双向调节”作用,是任何化学药物无法比拟的c据此,美籍华人、美国哈佛大学著名学者胡秀英教授在早年归国讲学时,曾将“人参与杜仲”并列为补品,并将杜仲誉为“世界上最高质量的天然降压药”。以下内容将为你介绍杜仲茶降压的作用,杜仲降血压效果等相关内容。>>>杜仲泡茶喝有哪些副作用

杜仲茶降压的作用 杜仲降血压效果

杜仲茶降压的作用 杜仲降血压效果

杜仲茶降压的作用

据药理实验和临床应用证实,杜仲的提取物、水煎剂和酊剂,治疗高血压有效率均在80%以上。wwW.85505.COm其机理是杜仲所含的木脂素类松脂醇二葡萄糖甙是降压的主要成分,并对血压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所含的丁香脂二葡萄糖甙亦有明显的降压作用;所含的钙与硅等,均对心血管有调节功能。杜仲降压茶的疗效:

杜仲降血压效果

一、杜仲茶材料来自天然杜仲叶提取,绿色无副作用。杜仲茶的服用分三个阶段,每喝一口都在降压,每个阶段都会让你看到明显的治疗效果。

二、茶里所含的全部是中药成分,我们也知道中药的特点就是起效慢,但其疗效持久稳定。只要按照我们建议的服用量及方法服用,在服用一个阶段左右生命体征就会有所改变,(如头晕,头痛,失眠,胸闷气短,心慌等都会消失)同时血压会有所下降,大部份患者血压都会降至正常值。


【相关阅读】

杜仲茶的作用与功效及食用方法

杜仲茶有降血压、降低血脂的功效

杜仲茶的养生功效 补肾治腰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2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