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燕窝价格 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燕窝价格,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燕窝是一种非常昂贵的补品,甚至是我们普通消费者不能够消费的,其实现在燕窝的价格也不是非常贵,而且我们去药店买来的燕窝都是干燕窝,燕窝在被水浸泡以后体积能够膨胀十倍左右,而且普通人每天吃燕窝的量也不用很大,只要每天吃3-5克的燕窝就能够为大家提供最全面的营养了。冬季正是吃燕窝的最佳时间,本文将为你介绍燕窝价格是多少,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等相关内容。

燕窝价格 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

燕窝价格 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

燕窝按外形来区分等级的有三种分:燕窝盏、燕窝条,燕窝碎。

燕窝在采摘、运输、清洗、储存的过程中,保存最完整的就是燕盏,破裂的大碎片为燕窝条,掉落的细小碎片即为碎燕,无论是那一类型其营养都是一样的,只差别在外观和口感方面。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鉴别燕窝一个简单的鉴别标准就是“发头”。WwW.85505.Com发头,就是干的燕窝泡水浸发后可以膨胀到倍数,最好的燕窝,可以达到6、7倍。燕窝干的时候可能会做的粉饰,但发头这个东西,是假不了的。

燕窝价格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

燕窝价格燕窝便宜的有燕碎,燕条这些自己吃比较实惠,10-40左右一克,燕盏就贵了,好的100元一克的也有,便宜的40元左右。燕窝对女性皮肤对肺非常好,燕窝属于温性补品,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一般家里食用的燕窝价格在30元左右,如果是商务送礼的话可以买盏形完整一点的。每个品牌的燕窝价格会相差一点,不过差距不会很大。

印尼燕窝碎批价一斤:3000元一克:6元

印尼白燕条批价一斤:3500元一克:7元

印尼燕窝盏批价一斤:6000元一克:12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