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复方丹参滴丸的功效与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复方丹参滴丸的功效与副作用?复方丹参滴丸是从生药丹参中提取有效成分精制而成的中成药。丹参能增加冠脉血流量,促进侧枝循环,改善心肌微循环,不增加心室作功及心肌耗氧量。可降低血浆乳酸含量,改善心肌缺氧导致的代谢障碍。丹参及有效成分可影响多种凝血因子,改善血液流性,降低血液粘滞度,调整细胞电泳率及及红细胞压积,改善微循环,对血瘀患者的“粘、聚、滞”倾向有较好的治疗作用。

复方丹参滴丸的功效与副作用

复方丹参滴丸的功效与副作用

复方丹参滴丸功能主治

复方丹参滴丸在临床上广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预防、治疗、急救。

1.用于急救:滴丸剂型起效、吸收快,3分钟便可迅速缓解心绞痛

2.用于预防:长期服用可降低血脂、降低血黏度、抗动脉硬化、抗血小板聚集,其作用优于小剂量阿司匹林。WwW.85505.CoM

3.用于治疗:扩张心脑血管,增加心脏供血,改善微循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