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功效 散瘀止血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其实是一种药材,三七具有清热平肝,养心安神,润肺,葆青春抗衰老、消除和减少皮肤皱纹及老年斑等功效。尤其适用于女性的美容、护肤,是女性最天然的良好美容护肤养颜产品,它能抗衰老,保护皮肤,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柔软并增加弹性……也可把三七用于做菜,或是磨成粉和蜂蜜拌匀然后做面膜,长期服用和使用效果更好。

三七粉的功效 散瘀止血

三七粉的功效 散瘀止血

三七粉的九大功效

1、抗衰老:三七粉用蒸馏水调成糊浆,可使大鼠血液中脂质过氧化物(LPO)的含量明显减少,脑组织中的LOP减少最为显著,具有抗衰老作用。

2、三七多糖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对治疗肿瘤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此外,三七中尚含有硒,β-榄香烯等具有抗癌活性的物质。wWW.85505.coM

3、三七地上部份(三七花、叶、茎)对中枢神经有抑制作用,表现为镇静、安定与改善睡眠等功用,三七叶总皂苷镇痛以及镇静作用非常明显;三七地下部分(三七根)能兴奋中枢神经,提高脑力和体力,表现出抗疲劳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