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怎么吃鹿茸吸收效果好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怎么吃鹿茸吸收效果好,都知道鹿茸是一种名贵的药材,用作滋补强壮剂,对虚弱、神经衰弱等均有疗效。但要是吃法不正确的话会损失很多营养成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鹿茸的食用方法。>>>鹿茸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1、用小米(或粳米)煮粥,食粥时调入参茸粉(白参50g、党参100g、鹿茸3g共研细末)5g及红糖少许和匀服用每日一次。

怎么吃鹿茸吸收效果好

怎么吃鹿茸吸收效果好

2、取茸片25-30g与鸡(鸭、鹅、鸽、猪瘦肉等)、枣或其它佐料置在电饭煲或沙锅内、炖3,5小时后食用,可分多次食之。

3、干茸片40g(鲜片100)泡入50°(V/V)以上的1000ml白酒中,浸泡二周后,每日服25-50ml,2次/日饮酒服用。wWw.85505.cOM

4、将鹿茸片(鲜片烘干)研末冲服,每次1-2g,日服一次或茸片含化嚼食服用。

5、用鹿茸片炮制药茶饮用,最后嚼食服下,每次0.5g可隔日饮用。

6、用鹿茸片(粉)与小米(或粳米)熬制成粥食用,每次0.5g为宜.


【相关阅读】

鹿茸的作用与功效活血补气

鹿茸粉的食用方法 鹿茸粉怎么吃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食用需注意副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