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片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片无毒副作用,可以药食两用。灵芝片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血糖,控制血压辅助肿瘤放化疗,保肝护肝,促进睡眠等方面均具有显著疗效。下面就具体谈下灵芝片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怎么吃 灵芝片怎么吃

灵芝片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片主要成份:灵芝。辅料:淀粉、糊精。

灵芝片性状:本品为棕色圆形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棕黄色;味苦、喂涩。

灵芝片功能主治:宁心安神,健脾和胃。用于失眠健忘,身体虚弱,神经衰弱

灵芝片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片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1、灵芝片防高血压

灵芝片能降低高血压病患者的血压,改善患者的自觉症状,特别是与常规降压药有协同作用,使血压更易控制,并使毛细血管袢密度、直径和红细胞流速增加,血黏度降低。WwW.85505.Com微循环改善。

灵芝片防治糖尿病灵芝片能保护和修复胰岛素细胞,增强胰岛素分泌功能,提高血浆胰岛素水平,加快葡萄代谢,降血糖.还可以增强降血糖药的降血糖作用.

2、灵芝片的延缓衰老作用

灵芝片能延缓衰老引起的免疫功能衰退。免疫功能衰老的最早也是明显的特征。灵芝片的抗氧化与清除自由基作用也与延缓衰老作用有关。脂质过氧化反应及过量的自由基产生可导致细胞、组织和器官的衰老。


【推荐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3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