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黄芪粉的食用方法 黄芪粉怎么吃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黄芪粉的食用方法,黄芪粉怎么吃?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黄芪含皂甙、蔗糖、多糖、多种氨基酸、叶酸及硒、锌、铜等多种微量元素。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肝、利尿、抗衰老、抗应激、降压和较广泛的抗菌作用。能消除实验性肾炎蛋白尿,增强心肌收缩力,调节血糖含量。黄芪不仅能扩张冠状动脉,改善心肌供血,提高免疫功能,而且能够延缓细胞衰老的进程。本文将为你介绍黄芪粉的食用方法 黄芪粉怎么吃等相关内容。>>>黄芪泡茶具有很好的补气效果

黄芪粉的食用方法 黄芪粉怎么吃

黄芪粉的食用方法  黄芪粉怎么吃

每次取10~20克泡开水冲服

黄芪粉具有补气升阳、固表、排毒,利水退水肿,治脾胃虚弱,治表虚自汗、盗汗,提气,气血不足。WWW.85505.coM使用方法:泡水泡茶,煲汤。每次用量10--30克。

一天吃两次,可以选在每天早起,晚睡前空腹服用一小勺(相当于啤酒盖大小的量),也可以饭后服用。

①每天用黄芪5~10克左右,开水泡10~20分钟后代茶饮用,可反复冲泡。

②每天用黄芪30克左右,水煎后服用,或水煎好后代茶饮用,用黄芪30克,枸杞子15克,水煎后服用,对气血虚弱的人效果更佳。

③取黄芪50克左右,煎汤以后,用煎过的汤液烧饭或烧粥,就变成黄芪饭、黄芪粥,也很有益。

④还有些人喜欢在烧肉、烧鸡、烧鸭时,放一些黄芪,增加滋补作用,效果也不错。


【推荐阅读】

黄芪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黄芪的功效与作用调节血糖降血脂

黄芪的功效和副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