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白术的美容秘方 美白祛斑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所谓“一白遮三丑”,美白肌肤是每个女孩子所追求的,但是如何美白同时也成为许多黑MM的烦恼。怎样美白能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变白,或者是恢复以前的白皙?下面小编不你介绍白术的美白秘方等相关内容。

白术功效:美白、除痘、消斑、清热燥湿、杀螨、治疗皮肤癣症。白术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皮肤致病真菌如雾状表皮癣菌等有抑制作用。古籍《药性论》记载:“主面光悦,驻颜祛斑。”用白术蘸酒(或醋)如研墨之状,均匀涂抹面上,可美白,治疗雀斑和黑斑。圣医李时珍曾说此方治雀斑“极致”。

白术的美容秘方 美白祛斑

白术的美容秘方 美白祛斑

1、白术嫩肤粉:

用法:每晚洗面后取白术粉搽于手、面部,次日清晨洗去。

功效:滋润肌肤,这比任何化学合成的化装品都有效且无副作用,不刺激肌肤,尤其是在晚上。WWW.85505.cOM

2、白术祛雀斑面膜:

材料:白术粉10克,水、酿造白醋适量。

用法:将白术粉用水、适量白醋调匀,均匀涂抹脸上,15~30分钟洗去即可。

功效:可治雀斑和黑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90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