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的功效 灵芝的营养价值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自古以来,灵芝就被认为能“扶正固本”、“滋补强身”。《本草纲目》中把灵芝评为上上之药,药性“味苦平,无毒,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在民间更把灵芝视为草木菁英,禀天地之灵气,誉为“瑞草”、“不死草”、“仙药”。着名传说《白蛇传》中,白娘子就是用灵芝这仙药使许仙死而复生的。>>>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的功效 灵芝的营养价值

灵芝的功效 灵芝的营养价值

灵芝的功效 灵芝的营养价值

灵芝食用效果:补肝气益心气镇静镇痛强心降压降血脂降血糖增强免疫力辅助抗癌

灵芝营养价值:含水分、蛋白质、粗纤维、灰分、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B:、维生素c、烟酸、维生素E、钾、钠、钙、镁、铁、锰、锌、铜、磷、硒、肌红蛋白、p一胡萝卜素、海胆烯酮、鸡油菌黄质、磷质、甾醇以及葡萄糖甙、香树脂醇类等。www.85505.CoM芝含有麦角固醇、有机酸、氨基酸、葡萄糖、多糖类、树脂、甘露醇、生物碱、内酯、香豆精、水溶性蛋白质和多种酶类以及灵芝特有的灵芝三萜化合物(灵芝酸)。


【推荐阅读】

灵芝的食用方法

灵芝泡水的用法及功能

灵芝怎么吃灵芝片怎么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9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