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孢子油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乃中华之圣药,而其中最具营养价值和最具功效的灵芝孢子粉,更是一经研发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灵芝孢子是灵芝在发育后期产生释放来的种子,是灵芝的精华。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灵芝孢子油的功效与作用等相关内容。>>>灵芝对身体的好处 灵芝的保健作用

灵芝孢子油的药效和食效成果惊人随灵芝更加受到青睐,各种灵芝系列产品层出不穷,其中,灵芝孢子油系列产品一直受到市场的热捧。灵芝孢子油主要由三萜类灵芝酸、不饱和脂肪酸、有机锗等组成。经过多年证实,这些成分具有极佳的药用效果。最让医届称赞的就是孢子油对于肿瘤和癌症的防治作用。

灵芝孢子油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油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油的功效与作用

1.减毒增效辅助抑制肿瘤

灵芝孢子油所含的灵芝多糖、三萜类灵芝酸、有机锗和微量元素硒等活性成分能有效破坏肿瘤细胞端粒酶,切断癌细胞分裂繁殖的恶性循环,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和转移,促使肿瘤缩小,减轻放、化疗引起的毒副反应。WWw.85505.COM

2.保肝、护肝、抗肝纤维化

灵芝孢子油中的三萜成份能显著提高肝脏的解毒和再生能力,明显改善各类病毒性肝炎、中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酒精肝的症状和体征,使肝功能趋于恢复正常。

3.增强免疫力远离重大疾病

此外,灵芝孢子油还兼具极佳的食用效果,就中医辩证看,由于本品入五脏肾补益全身五脏之气,所以无论心、肺、肝、脾、肾脏虚弱,均可服之。灵芝所治病种涉及呼吸、循环、消化、神经、内分泌及运动等各个系统;涵盖内、外、妇、儿、五官各科疾病。长期服用灵芝,更可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促使全部的内脏或器官机能正常化。


【推荐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94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