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孢子粉的食疗价值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灵芝孢子粉有显著而广泛的药效,现知灵芝对治疗360多种疾病有效,对一部分疾病灵芝有直接治疗效果,如失眠症、哮喘高血压糖尿病等,对另一些疾病的疗效则是通过间接作用实现的即通过提高生理功能,通过扶正祛邪实现的。可以说灵芝是目前已发现的天然药物中功能最为全面的药物。灵芝的另一显著效果是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常服用灵芝能显著减少疾病发生,延长寿命。

灵芝孢子粉的食疗价值

灵芝孢子粉的食药价值 

灵芝孢子粉是一种药食两用的营养品,长期服用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因为灵芝本身就是食品,长期食用灵芝不但能治疗疾病,还能让身体保健健康,比如灵芝茶就可以起到治疗甲亢和失眠的作用,另外对腹泻还有作用,这种服用方法也相对简单,即是把灵芝切片,再冲水,当茶叶用。灵芝白酒也是一种食用灵芝的方法,就是把灵芝切碎,泡在酒中,一个星期之后即可饮用。WWW.85505.COm

灵芝破壁孢子粉有降血脂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对降低血脂有非常难好的功效,高血脂患者除血液中血脂含量偏高外,还伴有神疲、乏力、头晕目眩、气短、胸闷气憋、食欲不良、腰酸腿软等症状。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效果:灵芝孢子粉具有缓解胰脏血液循环,提升胰脏生理功能,降低血糖,改善糖尿患者朋友们症状等。结果显示:应试患者朋友们用灵芝孢子粉治疗后,总有效率为88.5%。

灵芝孢子粉治疗神经衰弱消化不良,对老年性支气管炎也有很好的效果。把灵芝和人参一起服用,也是一种不错的谅地,即是把灵芝和人参一起加入冰糖,一起用纱布包手,最后再放到白酒中,十天后饮用,这种方法可以治疗肺痨,痰多及肺气喘等症。我们所说的这些方法不但会增加食用成本,而且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但是破壁灵芝孢子粉却不然,它只要服用,不需要再加另外的东西,就有很好的效果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9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