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粥的功效 补气养心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灵芝是一种有病能治病、无病能强身的食药双重功能,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依赖性,男女老少都可饮用,久食轻身,延年益寿,是人类最理想的天然药品和保健食品。

中医认为,灵芝可以补气益血、养心安神、止咳平喘。现代科学研究也表明,灵芝确有改善冠脉血液循环、增加心肌血氧供应之能,可以降压、降脂、护肝、提高免疫力。

灵芝粥的功效 补气养心

灵芝粳米

灵芝粥疗方——灵芝粳米粥

配方:灵芝15克,大枣10枚,花生仁10克,粳米100克。

制法:灵芝切碎,水煮取汁,放入大枣、花生仁、粳米煨煮成稠粥,加入白糖后一次服完。WwW.85505.Com

用法:每日1次,当早餐晚餐

功效:长期服用,具有补气养血,健脾安神等功效,能治疗血小板减少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