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的美容养生食谱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三七又名田七,明代著名的药学家李时珍称其为“金不换”。三七是药材中的一颗明珠,而且药用价值很高的一种中药材。对于三七的养生方面的知识,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的关注的,以下内容将为你详细介绍。>>>三七的多种养生食疗方法

三七药膳是一种兼有药物功效和食品美味的特殊膳食,其中最便于制作的就是三七炖鸡或炖排骨了,制作方法是三七主根用冷水浸泡半小时左右,将其敲碎成蚕豆大小,用纱布包好,与鸡肉或排骨一起放入锅中(每500克肉类用三七20克),盐少许,文火炖1至2小时即可食用,可以起到益气养血、治疗崩漏、产后虚弱、自汗、盗汗及滋阳强壮作用。

三七的美容养生食谱

三七主根

三七炖螃蟹,极有助于清热散血,舒筋活血,凡跌打损伤,瘀滞肿痛者皆可服食。WwW.85505.Com

方法:三七粉(10克左右)与适量螃蟹(清刷干净)用文火炖,待蟹肉炖熟时,药汤与蟹肉同食,极有助于清热散血,舒筋活血,凡跌打损伤,瘀滞肿痛者皆可服食。


【推荐阅读】

三七花的作用与功效泡茶有什么好处

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三七的多种养生食疗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