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功效 三七粉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的药用价值的广泛性主要体现在其既能起保健作用又能预防和治疗很多疾病,三七的药用价值的集中性就是体现在它主要是对血液方面及于血液密切相关的心脏,血液循环等有极好的治疗和调节作用,中医古典记载:“三七能治疗一切血症”意亦在此。本文介绍三七粉的作用与功效及副作用。>>>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三七粉的功效有止血,散瘀,消肿,定痛。治吐血,咳血,衄血,便血,血痢,崩漏,癥瘕,产后血晕,恶露不下,跌扑瘀血,外伤出血,痈肿疼痛,降血压、血脂,美容祛斑,调经养颜,减肥,防癌、抗癌,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肌体免疫功能。

三七粉的功效 三七粉副作用

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样,富含三七皂苷、三七多糖、三七素、黄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

三七粉的功效与吃法虽多,但药效并不分散,长期服用可以软化血管,三七粉的活血功效可以清楚血液中的沉积物,促进血液流通,对血液健康有很好的帮助,长期少量服用三七粉,可以预防多种心脑血管病,也可以让人越活越年轻。wWw.85505.CoM>>>气血不通吃三七怎么吃能快速好

用途可用于治疗扩张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循环,预防和治疗高血脂、胆固醇增高冠心病、心绞痛、脑溢血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


【推荐阅读】

三七粉著名功效及用法

三七粉的吃法4种健康食谱

三七的多种养生食疗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